一瓶花生酱

wb:大号👉🏻@我不可爱他可爱
更文👉🏻@小狗跟我回家吗

遇见你的时候星星都落到我头上31

我先跪着吧……

(三十一)


因为需要隔一天去医院复诊,所以柳会胜出院之后也一直呆在札幌的酒店里。


柳会胜这一个多星期都在乖乖地按照医生说的好好休息,好好吃药,多多喝水,做发声复健。


他想快点康复回归到队伍里和哥哥们一起巡演。


柳会胜的梦想是成为了不起的歌手。


小的时候家里开练歌房,也是从那时起,小小的柳会胜明白了生活和梦想的含义。


在深夜的练歌房来来往往的人群里,他见过很多为了生活抛弃梦想的人,也见过为了梦想牺牲了生活的人。


他勉强属于后者。


因为太喜欢唱歌,高中时期成绩还算中上的柳会胜瞒着父母撤回了综合大学的申请,报考了x音大。


虽然每次都能云淡风轻地提起这件事,但其实真的闹到快要和家里断绝关系,就连现在和父母还是有些尴尬的处境。


还记得上大学后的第一个中秋,提着点心回老家准备和家人分享第一个学期的好成绩,却因为晚饭时有亲戚提起了瞒报志愿的话题,没说两句柳会胜就又和父亲大吵了一架,于是饭吃了一半就被赶出了家门。


那年柳会胜也才19岁。


学校宿舍因为放假全都关了,于是柳会胜拎着大箱子背着双肩包在九月末的足球场坐了整整三个晚上。


那个时候柳会胜哭得好伤心,他觉得这辈子都不会再有比那更伤心的事情了。


但其实之后的人生中更加值得伤心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只是柳会胜长大了。


曾经爱哭的小朋友长成了更加独立的人,对于做歌手这个梦想也更加执着,执着到了偏执的程度。


他越来越相信,梦想是一个人的事,没有人会为了你的梦想喜悦,更没人有义务分担你梦想的重量。


于是稍有挫折便会感受到加倍的痛苦,就这样不断地用梦想和好胜心折磨着自己。


直到他遇到李承协。


音乐给他的梦想赋予了意义,认识了哥哥们他才知道梦想真正的重量。


李承协的梦想就是乐队,他把整个生命都倾注进去,却好像得到了更多。


原来真的有人愿意为了一场奖品是小伙子泡菜的社区公演而连续熬几个大夜,原来和挚友们站在舞台上挥洒汗水是这样的感觉,原来实现梦想的过程不是一定要孤单。


原来真的有人可以在凌晨三点找到独自坐在足球场上的自己并紧紧抱住。


从爱上李承协的那天起,柳会胜就把他的梦想变成了自己的梦想。


他想和李承协一起站在舞台上,在他的梦想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可是李承协已经一个星期没打电话过来了。


每天发消息也只是问身体怎么样,嗓子好点没,早点睡。


可能太忙了吧,毕竟这个星期有两场巡演。


午觉睡到下午三点起来发现李承协打了好几个电话过来,柳会胜赶紧拨回去,可是对方却关机了。


[胜九啊 在睡觉吗?]


[我飞机三点四十落地,晚上有时间的话一起吃个饭吧]


[看到回电话]


柳会胜莫名地开始心跳加速,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对着一个认识七年交往半年的人还是会心动和紧张。


于是初恋少女小柳从床上一跃而起,冲进浴室洗了个澡,又自己吹了个发型,给李承协回了电话约好见面的地点,又预订了上次来毕业旅行没能去的摩天轮。


只是两个星期而已,柳会胜攒了太多的话想说。


可是见到李承协的瞬间这些话都梗在了喉咙里,不知怎的,李承协看起来特别疲惫。


可他还是笑着张开了双臂,柳会胜跑过去抱住他的瞬间就一点担心都没有了。


还是那个温柔又暖和的怀抱。


他们去吃了札幌最有名的日料店,吃完一边等待摩天轮的预订时间一边在马路上慢慢散步。


五月正是札幌最好的赏樱季,下午时起了风,马路上铺了满满的落樱,在路灯的映照下像毛茸茸的白色地毯。


柳会胜拉着李承协的手把这几天攒的话讲了个够。


他讲了昨天跑步遇见的很像宰铉哥的小白狗,还讲了前两天在天桥上看到的很像长发时期勋哥的街头艺人,医院里的饭菜很好吃,他新染的黑发好不好看。


李承协安静地听着,眼睛一刻都没离开过柳会胜的脸,就像要把他整个装进眼睛里打包带走一样。


李承协拉住柳会胜停下来的时候起了风,落樱打着旋儿飘上黑黑的夜空,又缓缓落在一旁的河沟里。


柳会胜回过头帮李承协摘掉头发上的花瓣,他就乖乖地垂着眼睛等着柳会胜的动作。


“会胜啊……”李承协的喉结动了动,声音哑哑的。


“嗯?”刚要回答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是摩天轮的工作人员,还有十分钟就到他们了。


“哥刚刚想说什么?”和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柳会胜又抬头看向李承协。


柳会胜眼睛黑黑亮亮的,像小狗也像小鹿,一直是开朗的噙满水汽的样子。


这双眼睛让李承协心动了一万次,今天也是。


李承协永远喜欢柳会胜。


“没什么,”李承协笑了笑,攥起柳会胜的小手十指相扣,“快走吧,上次来你不是就想去坐摩天轮吗。”


两个人跟着众多恋人一起排队上了摩天轮,聊着当年的毕业旅行,在札幌的高空相拥接吻,享受着只属于两个人的狭小空间。


“哥那晚可真是愉快又火热呢。”提到滑雪场那晚隔着墙壁听到的情事,柳会胜还是酸溜溜。


“?你半路跑出去我和谁火热?”李哥不解。


“那姑娘很可爱,难道不是哥说的吗?”柳会胜瘪起嘴看向窗外,“还搞出那么大的声音,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有性生活。”


“……呀柳会胜,”李承协愣了一下突然笑得眼睛都没了,侧身抬手勾过柳会胜的下巴,“这么多次的亲身经历难道你还不清楚你哥的时长吗?”


被李承协盯到突然脸红,柳会胜仔细回想了一下那天那个持久度确实不是李承协。


“那姑娘只是给我送跌打药,送完就走了。”柳会胜脸红扑扑的样子太可爱,李承协没忍住就低头啄了一下,“当时咱们隔壁房间住了一对日本夫妇,把四十几岁大叔当成自己男朋友,真行。”


听到跌打药三个字之后柳会胜就一直着急地问东问西,一直到两个人走到酒店楼下还在用指腹揉着李承协的手腕。


“哥,”柳会胜又走近一步,鼻尖快要碰到李承协的嘴唇,“今晚别回去了吧。”


李承协笑笑,轻轻捏捏柳会胜的手掌,又放开。


“你要学会一个人睡胜九啊。”


撒娇耍赖都没用,两个人都有了名气,大庭广众又没法抱上去直接亲,柳会胜只能一个人转身走向了酒店。


“会胜啊。”刚走上三阶台阶柳会胜就被李承协叫住了。


回过头却对上了李承协红红的眼睛。


李承协几步走过来抱住了他,脸埋在柳会胜肩膀上。


“哥……”柳会胜疑惑地偏过头,慢慢抬起手抚着李承协的后背。


“有点冷呢,”李承协吸吸鼻子,放开了柳会胜,又揉了揉柳会胜软软的头发,“快进去吧。”


和李承协说了再见,柳会胜就回了房间,想着今天久违的浪漫约会舒服地冲了个澡,拿起手机想看看明天天气计划一下和李承协去哪玩的时候收到了公司发来的邮件和李承协的信息。


附件是一份处罚决定的扫描件,关于柳会胜擅自离队缺席公演超两周的退队处罚,最下方的发起人签名是,李承协。


[会胜啊]


[我们分手吧]

评论(16)

热度(37)